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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招聘] 捷牧2024年新春招聘火热进行中!欢迎投递和推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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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9.1.2024 19:28: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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捷牧教育集团(GEM Group)是一家正在快速成长、具有雄厚国际资源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我们的总部设在德国北威州的杜塞尔多夫。在中德两地有超过200名员工,旗下分别设有波恩寄宿学校,莱茵护理健康学院以及杜塞尔多夫预科。

我们分别在高中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领域从事各种教育交流项目,每年帮助近3000+留学深造和就业。我们还拥有数百个教育项目合作伙伴,为学生提供优质、多样的教育机会。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国际化团队,我们重视相互合作,尊重多样性,通过扁平化的工作等级层次结构、明晰准确的沟通和良好的同事关系氛围来实现最佳的工作效率,并积极为员工提供最大化的创造自由、职业发展机会和专业技能培训。

工作地点:杜塞尔多夫,德国

入职时间:尽快入职

岗位:运营专员-教育方向(全职)

工作内容:

1.负责教育项目内学员的支持和对接,及时跟进学员情况,处理学员反馈

2.协助项目学员的管理,如评估学员概况、分析职业匹配度和档案管理等

3.支持项目相关财务工作,如开具**和监测付款期限

4.对子项目进行阶段性的评估和改善

5.负责项目内外部的组织、协调和沟通工作

岗位要求

1.经济、金融商科类,管理类、语言文学类、人文社科或相关专业毕业或将毕业

2.中文母语水平,德语优秀(C1及以上)

3.有相关工作经验或有项目经验者优先

4.热爱教育行业,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及优秀的服务意识,执行力和组织能力强,有责任心

5.能熟练使用MS Office(包括Word、Excel、Power Point等)

6.沟通能力出色,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项目管理-教育方向 (实习)

实习时长:3-6个月

工作内容:

1.你将参与到公司核心国际教育项目(如国际高中教育、职业培训教育等),负责项目内的协调和行政类事务;

2.协助推进项目学员的申请流程以及相关事宜,如准备申请材料、签证申请、住房安排等;

3.为项目学员提供建议和指导,并为他们在德国的生活提供帮助;

4.承担项目相关的搜索调研工作,为项目的发展提供前沿信息和新颖见解;

岗位要求:

1.经济、金融商科类,管理类、语言文学类、人文社科或相关专业在读或将毕业

2.中文母语水平,德语优秀(C1及以上)

3.热爱教育行业,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及优秀的服务意识,执行力和组织能力强,有责任心

4.能熟练使用MS Office(包括Word、Excel、Power Point等)

5.沟通能力出色,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线上德语老师(兼职)

工作内容:

1.负责欧标A1-B2的在线德语课程的教学工作,包括准备教学材料、做好课堂记录等。

2.上课时间一般是每周周一到周五(德国时间下午/中国时间晚上),每周6-9课时。我们也提供周末课程,具体上课时间可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岗位要求:

1.DaF、Germanistik、Linguistik等相关专业毕业或在读

2.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3.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对语言教学和跨文化交流感兴趣

5.德语优秀(C1及以上),会中文是加分项

岗位:财务专员(全职/实习)

工作内容:

1.协助处理公司日常财务工作,如报销、银行帐户管理和资金管理等

2.处理往来账务和日常对账工作,协助编制财务报表

3.监测付款期限、开具**和跟进、催收款项

4.协助整理公司财务月报和年报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经济、金融等商科类相关专业毕业

2.有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能熟练使用 MS Office, Excel, Word, Outlook等软件

4.德语优秀(C1及以上)

5.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数据处理及分析能力


岗位 :Praktikum Content und Online Marketing

Dauer: 3-6 Monate

Ihre Aufgaben umfassen

1.Eigenständige und kreative Gestaltung ansprechender, professioneller Inhalte für unsere Homepage

2.Betreuung und regelmäßige Aktualisierung unserer Social-Media-Kanäle (Instagram, Facebook, YouTube und LinkedIn)

3.Optimierung unserer SEO-Maßnahmen mit dem Schwerpunkt auf der Steigerung der Zugriffe auf unsere Webseite, z.B. Durchführung der Keyword- & Trendrecherche und Web-Analyse.

Das bringen Sie mit

1.Sie befinden sich im Studium Medien- und Kommunikationswissenschaft, Marketing, Journalismus, Sprachwissenschaft (z.B. Germanistik, Sinologie) und Kulturwissenschaft (z.B. Ostasienwissenschaft, Chinastudien) o.Ä.

2.Deutsch auf muttersprachlichem Niveau in Wort und Schrift, Freude am Schreiben bringen Sie mit; Kenntnisse in Chinesisch sind vorteilhaft

3.Sie verfügen über interkulturelle Kompetenzen und interessieren sich für chinesischen Kulturraum

4.Erste praktische Erfahrungen in verwandtem Bereich sind von Vorteil, Kenntnisse über Grafikprogramme wie Photoshop sind ein Plus aber kein Muss

5.Hohe Affinität für digitale Medien, gute Kenntnisse in MS-Office

6.Sie zeichnen sich durch Eigeninitiative, Kreativität, Gewissenhaftigkeit und Teamgeist aus

岗位:Praktikum Projektkoordination im Bereich Training

Dauer: 3-6 Monate

Ihre Aufgaben umfassen

Nach einer intensiven Einarbeitung unterstützen Sie in den folgenden Tätigkeitsbereichen:

1.Erstellung von Bewerbungsunterlagen für chinesische Bewerber.

2.Vorbereitung und Organisation des Bewerbungstrainings

3.Betreuung unserer chinesischen Bildungsteilnehmer während ihres gesamten Bewerbungsprozesses

4.Recherche von potenziellen Ausbildungsbetrieben und Unterstützung bei der Vermittlung unserer Teilnehmer an Ausbildungsbetriebe

5.Allgemeine projektbezogene Rechercheaufgaben und administrative Tätigkeiten.

Das bringen Sie mit

1.Sie studieren BWL, VWL, Sozialwissenschaft, Geistes- und Kulturwissenschaft (Chinastudien, Sinologie, Ostasienwissenschaft usw.) oder einen vergleichbaren Studiengang.

2.Deutsch auf muttersprachlichem Niveau, chinesische Kenntnisse sind vorteilhaft aber kein Muss;

3.Seriöses Auftreten und Kommunikationsstärke.

4.Sie überzeugen durch eine selbstständige, strukturierte, lösungsorientierte Arbeitsweise, auch in stressigen Situationen.

5.Interkulturelle Kompetenzen und Interesse an China und der chinesischen Kultur bringen Sie mit.

6.Sicherer Umgang mit MS-Office.

岗位:Praktikum im Vertrieb B2B

Ihre Aufgaben umfassen

Nach einer intensiven Einarbeitung unterstützen Sie in den folgenden Tätigkeitsbereichen:

1.Telefonakquise neuer Ausbildungsplätze (B2B) für das Ausbildungsprojekt, Vor- und Nachbereitung von Akquiseterminen.

2.Unterstützung bei der Pflege und Entwicklung von Geschäftsbeziehungen zu Bildungspartnern

3.Unterstützung des Vertriebsteams bei Schulbesuchen, Messen und Informationsveranstaltungen

4.Sie unterstützen auch aktiv im Bewerbungsprozess, inklusive der Erstellung von Bewerbungsunterlagen für chinesische Bewerber sowie der Planung und Organisation von Bewerbungstrainings.

5.Allgemeine projektbezogene Rechercheaufgaben und administrative Tätigkeiten, z.B. Terminvereinbarungen und Datenpflege

Das bringen Sie mit

1.Sie studieren BWL, VWL, Sozialwissenschaft, Geistes- und Kulturwissenschaft (Chinastudien, Sinologie, Ostasienwissenschaft usw.) oder einen vergleichbaren Studiengang.

2.Deutsch auf muttersprachlichem Niveau, chinesische Kenntnisse sind vorteilhaft aber kein Muss;

3.Seriöses Auftreten und Kommunikationsstärke.

4.Sie überzeugen durch eine selbstständige, strukturierte, lösungsorientierte Arbeitsweise, auch in stressigen Situationen.

5.Interkulturelle Kompetenzen und Interesse an China und der chinesischen Kultur bringen Sie mit.

6.Sicherer Umgang mit MS-Offic


莱茵护理与健康学院(Rheinische Akademie für Pflege und Gesundheit,简称RAPG),隶属捷牧教育集团,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勒沃库森市,是一所经德国认可委员会(DAkkS)认证的双元制职业教育培训学校。



学院与德国莱茵TÜV集团及北威州政府医院、诊所及康复疗养机构合作,招收有志到德国接受护理专业培训的专业人才。

现学院有以下开放岗位:

岗位:团队助理/秘书 (全职)

工作地点:勒沃库森

工作内容:

1.执行学院日常行政和组织职能,包括但不限于教育管理、政府补助申请、日程协调、成本核算、物料采购、报销流程、档案维护、会议记录、学院活动以及日程管理等职责。

2.协助招生录取流程,提供全方位学员支持,包括解疑答惑和处理相关文件等。

3.代表学院独立与政府机构、供应商、合作伙伴、公司总部、学员以及教职员工进行高效沟通与协调。

4.负责公司官方网站内容的更新和维护,运用专业管理软件如EASY-Soft进行数据库维护管理。

5.整理和维护职业培训学员的实践手册与学习档案,以确保信息准确完整。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商科类或语言文科类专业,或具有相关领域职业培训资格证。

2.在行政管理、教育机构等相关领域有实习或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中文母语水平,优秀的德语水平和良好的英语水平。

4.熟练使用Microsoft办公软件(Excel, Word, PowerPoint) 和有一定的IT方面知识。

5.独立、有条理、可靠的工作方式以及团队和客户导向的思维。


为什么选择我们?

· 丰富、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独立担当责任的机会

· 扁平化管理,平等、友好、开放

· 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国际化、高效率的国际化团队

·  培训进修的机会,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可提供转正机会

· Work-Life Balance,位于杜塞尔多夫繁华市中心位置,便利现代化的办公地点

· 圣诞、夏季丰富的团建活动、额外春节假期、健康日,节假日、生日福利等

申请方式

欢迎大家加入我们这支年轻、有活力的国际化团队,期待你的申请!

有意申请者请将你的简历、在读证明、实习证明、薪资期待和入职时间发送至:

Bewerbung@gem-group.d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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